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郑州市奥斯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油锯, 割草机, 草坪机, 打药机, 割灌机, 水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伐木油锯型号汽油链锯种类
伐木油锯型号汽油链锯种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1伐木油锯型号汽油链锯种类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4 08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伐木油锯型号汽油链锯种类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转速: 12500rpm
燃料箱容积: 0.6L 最高链速: 节矩0.325(m/s)
品牌: 中易雄狮 加工定制:
功率: 2400W 机油箱容积: 0.26L
导板尺寸: 20寸 锯切生产率: 0
外型尺寸: 0 质量: 5.5KG
排气量: 54cc 适用范围: 园林修剪根雕毛竹
型号: 7820 规格: 小型伐木锯
商标: MLD 包装: 高档单台包装
链条: 进口奥利根链条 导板长度: 20寸
动力: 单缸、风冷、两冲程

“伐木油锯型号汽油链锯种类”详细介绍

伐木油锯有哪些
初次购买油锯的朋友,大部分会为不知买哪款油锯而发愁,一是对油锯不了解,再就是对卖家不信任了。中易奥斯顿为您提供值得信赖的油锯,质量可靠,售后有保障。那么,怎么才能买到一款适合自己的伐木油锯呢?我们先从伐木油锯的种类入手,了解下伐木油锯有哪些。油锯是伐木和造材的专业工具,通常都是采用的两冲程汽油发动机,单缸、风冷型,型号一般都是从功率上面进行区分的。通俗些讲,油锯功率越大,就能锯更粗一些的树,承受更大的负荷。你需要确定自己锯切多大的木材,选择适当功率的油锯。然后,你还需要根据不同的用途,选择不同档次的油锯,通俗些讲就是便宜的还是贵的油锯。如果你是用来家用的,使用频率不大的话,买个低价位的都可以了,当然你可以选择好的,质量确实是不一样的。如果是伐木的话,还想买便宜的,那还真是不太现实的,就算是买到了,使用过程中,维护成本要成倍增加的,最终还是省不了钱,还耽误功夫。  —以上文章出自中易奥斯顿园林机械公司,我公司专业供应割草机、油锯、草坪机、割灌机、绿篱机、高枝油锯、地钻、充电电锯、风力吹风机、吹吸机、水泵、打药机、微耕机等园林机械、农业植保机械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